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创新创业 >> 正文

文学院举办“中公杯”大学生求职大赛决赛

发布时间:2021-04-23文章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做好大学生就业指导服务工作精神,帮助文学院学生树立就业意识,找准职业目标,增强求职技巧,3月25日晚上7点,我院举办“中公杯”大学生求职大赛决赛。文学院10名2021届、2022届毕业生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文学院教师徐燕教授、李爱红副教授,及辅导员李丹阳、薛小品、顾亚菲担任决赛评委。

参赛的选手们通过自我介绍、专业技能展示、求职意向分析等环节把自身优势展现给各位评委老师,赢得了观众和评委老师们的阵阵喝彩最后,徐燕教授和李爱红副教授对参赛选手的表现做了点评。两位老师对同学们优秀的综合素质、扎实的基础知识和良好的精神风貌给予了肯定在简历打磨润色、职业规划的准备、专业能力的提升等方面给同学们提出了许多具体的建议和指导。

本次大赛使文学院同学们零距离感受到了面试氛围,积累了一定的面试经验,懂得了如何结合自身优势选择正确的职业目标同时也认识到自身尚存的不足和差距,为今后的努力明确了方向。(文学院团总支就业创业部)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周萧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