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创新创业 >> 正文

文学院举办“中公杯”求职大赛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3-24文章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为指导学生参加平顶山学院第四届求职大赛,提高大学生的求职应聘能力,掌握求职大赛的参赛技巧。3月22号中午,我院在一号教学楼1422举行了求职大赛培训会。本次培训由文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培斌主讲,文学院团总支副书记李丹阳主持。参加本次培训的学生为报名参加大赛的2021届、2022届毕业生。 

 

李培斌副书记围绕大赛意义、赛程规则,如何制作简历、PPT及展示技巧等方面进行详细指导。李书记讲到要选对拟定岗位,熟悉比赛环节,简历要内容充实、排版美观,PPT要图文并茂,杜绝大片文字,评为回答要沉着冷静,逻辑清晰。李书记指出参加大赛重在过程,通过大赛可以进一步提升自己的文字能力、沟通能力、语言表达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和沉着应答能力,从而提升自己的自信心,面对毕业能够顺利就业。最后,李书记希望同学们赛前多练,从容应对,力争大赛取得优异成绩。

通过本次培训,参赛同学对自己即将到来的求职大赛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和准备,相信拥有梦想与明确目标的他们一定会在自己职业规划的人生道路上乘风破浪,大有作为。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周萧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