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创新创业 >> 正文

文学院举办校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4-23文章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我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一步提高我院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工作的质量和水平,帮助毕业生高质量就业,4月17日下午14:00,文学院在一号楼1322举行校企座谈会。参加本次座谈会的有文学院院长孙振杰、文学院团总支书记马继文、用人单位负责人及2021届毕业生代表。本次座谈会由文学院团总支书记马继文主持。

座谈会上,孙振杰院长向用人单位介绍了文学院的基本情况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并交流了当前的就业形势。随后,用人单位代表介绍了企业发展和招聘情况,并进行了现场宣讲,并对毕业生们的一些就业疑惑做出了解释,同时也给毕业生们提供了一些就职建议。

本次座谈会,进一步促进了校企合作交流,为文学院2021届毕业生顺利就业搭建了平台,不仅有利于学院更好发展,也为毕业生就业提供精准服务,推动文学院就业创业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文学院团总支就业创业部)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周萧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