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会服务 >> 汉语推广 >> 正文

五湖四海学中文 | “国际中文教育+”公益课程项目再现新突破

发布时间:2022-02-17文章来源: 作者:张郅浩 王镜婷 赵烽敏   浏览次数:

由平顶山市委统战部发起,我校承办的“国际中文教育+”公益课程项目业务范围不断拓展。2月10日,该项目组与南非德班市树德书院达成合作意向,面向南非本地一至五年级学生开展为期一年的线上中文课,面向一至八年级学生开展为期一年的线上中文数学课。2月11日,该项目组与印度尼西亚华裔中华乐趣学苑达成合作意向,面向印度尼西亚本地学生开展为期一年的书法培训和HSK4专题培训。

自1月19日以来,“国际中文教育+”公益课程项目已持续开展一个多月。疫情阻隔了国际友人的线下中文学习,但来自美国、英国、印度尼西亚的100多位6至14岁学生的线上学习热情不减,我校文学院30多位师生开设的“中文写作”“中国古诗词鉴赏与诵读”等课程也给他们带来了不一样的中文学习体验。“国际中文教育+”公益课程项目的开展,增强了平顶山学院在国际华语教育界的影响力,提升了我校国际化办学水平。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周萧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