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 正文

文学院组织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2-11-27文章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11月22日晚7点,为庆祝党的十八大胜利闭幕,文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组织部于4206教室举行了例行团日活动。本次活动主题是“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12届全体新生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中,同学们首先观看了幻灯片——《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幻灯片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党的全国代表大会的性质及作用,提出了十八大在加快推进现代化,建设科学社会主义社会方面的重要意义。随后的学习中,同学们了解了党的全国代表大会举行时间及往届大会的主要精神。幻灯片也为同学们展示了党的全国代表大会代表的产生程序。
    幻灯片结束后,同学们集体观看了电影《建党伟业》,学习了革命先驱们为国家、为民族抛头颅、撒热血的拳拳爱国之心与不畏艰难困苦的坚韧不拔之志。
    本次团日活动的成功举行有利于同学们了解党、关注党、热爱党、学习党,有利于提高同学们的思想政治修养。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