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 正文

文学院“开好一个会”,认真学习落实暑期中层干部培训精神

发布时间:2011-09-03文章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根据校党委及暑期中层干部培训班的要求,92日上午,文学院召开全体教工会议,认真学习落实培训班精神,并按照《文学院2011年工作目标》安排部署了下半年及学期初的主要工作。

会上,党总支书记杨宏亮同志带领全体教工,认真学习了党委书记许青云、校长文祯中等校领导在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并传达了培训班上关于学校发展的热点、重点及重大问题讨论研究的实质精神。

会议要求,文学院全体教工一定要以贯彻落实培训班精神为契机,紧紧围绕教育部本科教学水平合格评估的中心工作,不断强化责任意识、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努力提升执行力和教学水平,积极推动文学院的党建、教学、科研、工会、学生管理等各项工作实现发展方式的转变,以进一步提升文学院的整体实力和影响力。

通过学习讨论,文学院全体教师一致认为这次培训是客观务实、目标明确、令人振奋的培训,体现了校领导全力转变领导方式及学校发展模式的决心和思路。并纷纷表示,一定会立足本职工作,以生为本,严格遵照学校“质量立校、人才兴校、科研强校、特色名校”的战略思路,不断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为平顶山学院的又好又快发展不懈奋斗。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