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 正文

文学院召开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1-24文章来源: 作者:文学院党委   浏览次数:

1月11日下午,文学院在一号教学楼1322会议室召开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高峰到会指导,文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文学院党委书记申自强主持。

会议现场

会前,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学习文件精神,在全面学习交流、深入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基础上,对照查摆问题,撰写发言提纲,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会上,申自强首先代表文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聚焦“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目标要求,重点从五个方面进行对照检查,深刻剖析思想根源,提出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查摆、深刻剖析,推心置腹,坦诚相见,实事求是,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剖析了思想认识,查找了问题不足,明确了努力方向,体现了对组织、对同志高度负责的精神,民主生活会达到了预期目的。

张高峰在讲话中对文学院取得的成绩和领导班子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文学院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做好“五个带头”,精研细悟好干部的五个标准,融会贯通,学以致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为学院谋发展,为师生谋幸福”的实际行动。二是要以深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提升能力,锻造作风,实干立身,争先出彩。三是要统筹好重点工作和一般工作的关系。要勇于实践,敢于创新,做正确的事,正确的做事。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坚定信心,乘势而上,加快推进学院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四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促进发展的动力,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和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周萧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