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习党的二十大】校纪委书记张高峰为文学院学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思政课

发布时间:2022-12-02文章来源: 作者:边皓凡 张瑞鑫 赵晓婕   浏览次数:

11月30日下午,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高峰在线上为文学院2020级汉语言文学专业3班学生讲授“追梦•领航”思政课,文学院党委书记申自强主持。

张高峰从“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体系”和“谈谈怎样更好地领会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三个方面和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帮助同学们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理解国家发展新的历史方位,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增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

张高峰还结合自己的工作体会,鼓励同学们要多读书,读好书,开拓理论视野,厚植爱国情怀,提升文化素养,砥砺思想品质;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涵养品行品格,争做新时代的栋梁之材;希望和寄语同学们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立大志向、求大学问、受大历练、担大责任,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课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是一堂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逻辑清晰、精彩生动的思政课,讲授中饱含着对同学们的真情实感,让大家受益匪浅,确确实实起到了“追梦·领航”的育人效果。


图片:李建华、文学院新媒体中心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周萧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