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 正文

国庆假期 深入宿舍 | 文学院领导老师走访慰问在校生

发布时间:2022-10-12文章来源: 作者:李美 夏怡晴   浏览次数:

疫情防控不松懈,校园过节也热烈。为保障学生们能够度过一个别样精致、平安快乐的国庆,在校园内也同样能够感受到节日氛围,并引导帮助新生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10月1日,文学院党委书记申自强、党委副书记李培斌、辅导员老师顾亚菲、张驰,深入新生宿舍走访慰问,并送去关心和祝福。

党委书记申自强、副书记李培斌走访新生宿舍(图/贾俊达)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院领导认真聆听了同学们校园过节的快乐分享,了解了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向同学们介绍了国庆假期学校组织的各种文化活动,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同时,叮嘱同学们要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外出戴口罩、不聚集、勤洗手,宿舍内不串寝,多通风,勤打扫,全力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打造干净整洁生活环境,确保校园安全稳定。申自强书记特别叮嘱同学们有困难及时找老师反馈解决,自觉遵守校纪校规和学校疫情防控管理规定,增强自我防护意识,践行健康生活方式,带头传递抗疫正能量,齐心协力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同学们在写书法(图/贾俊达)

在这个特殊的时期,作为大学生的我们要积极响应疫情防控要求“不外出!不聚集!不传谣!”欢喜庆国庆,共祝祖国好。愿伟大的祖国日新月异,繁荣昌盛,早日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

国庆节前夕,学院领导还前往平顶山市星峰培训基地看望健康监测学生,为同学们送去关心和祝福,询问了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及健康监测情况,鼓励同学们要互帮互助、共渡难关,困难是暂时的,很快就会过去,大家要服从学校安排,有事及时联系老师,希望同学们早日回到学校。

文学院党委书记申自强、副书记李培斌深夜慰问健康监测的学生(图/贾俊达)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周萧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