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 正文

文学院党委荣获“河南省高校基层党组织统战工作示范单位”称号

发布时间:2023-03-01文章来源: 作者:张瑞鑫   浏览次数:

近日,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委、河南省教育厅下发《关于表彰2022年度河南省高校统战工作示范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知》(豫教工委〔2023〕5号),对河南省高校统战工作示范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文学院党委荣获“河南省高校基层党组织统战工作示范单位”称号。

近年来,在校党委正确领导下,文学院党委认真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狠抓统战工作落实,支持党外教师立足岗位、发挥作用、建言献策。积极对接统战部门,借力“侨务”平台,促成市华文教育基地落户我校,承办“我为海外华人上网课”项目。扎实有效做好民族宗教工作,坚持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坚持凝聚统一战线工作强大合力,学院统一战线呈现出团结、奋进、开拓、活跃的局面。

下一步,文学院党委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重要思想为指导,汲取奋进力量,锚定目标方向,深入把握新时代高校统一战线工作的新特点、新机遇、新要求,围绕中心,守正创新,踔厉奋发,提质增效,为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凝聚人心、汇聚智慧、积聚力量。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pdsu2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