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会 >> 工会工作 >> 正文

文学院分工会开展庆“六·一”慰问教工子女活动

发布时间:2012-06-01文章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5月31日下午,值“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为凸显“亲子、共成长”主题,表达工会组织对教工生活的关心、关怀,文学院分工会在4217办公室组织开展了庆“六·一”慰问教工子女活动,为教工子女(高中以下)发放精美图书等礼物。

近年来,由于办学规模的扩大,新进人才较多,文学院年轻教工居多。据统计,现有的41名教工中,子女年龄在5岁以下的有17人、14岁以下、5岁以上的有9人,多数年轻教工正处于“子女小、工作重”的发展阶段。鉴于此,文学院分工会研究决定,并报请文学院党总支同意,特举办了此次庆“六·一”慰问教工子女活动。

此次庆祝慰问活动,文学院分工会共购置文学读本、益智读物、精美画册等百余册,并按照年龄、性别等标准科学归类,共为25名高中以下教工子女发放图书。

活动凸显了亲子主题,为年轻教工提供了与子女互动共成长的活动平台,气氛热烈,氛围和谐,有效增强了院系凝聚力,体现了工会组织的温暖,受到教工及小朋友的欢迎。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