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会 >> 工会工作 >> 正文

文学院关心教工生活,积极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1-12-29文章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1228上午,依据学校“下基层大走访”的活动精神,秉承“关心教工生活、关注教工发展”的宗旨,文学院党政班子一行六人,在院长何梅琴、书记杨宏亮的带领下,亲切慰问了居住在西校区的博士及青年贫困教工,并送上新春祝福。

文学院领导深入博士及青年贫困教工家中,与教工及家属亲切交谈,认真询问他们在西校区的生活情况及困难,热情征求他们对学院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并代表文学院对大家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诚挚的感谢。

在与博士的交流中,文学院领导成分肯定了他们在学科建设上的成绩,并希望他们再接再厉,积极为学校及学院的发展献计献策,切实担起学科带头人的责任。

在与青年贫困教工的交谈中,文学院领导深切关注他们的生活,并表示会尽量协调和解决鼓励他们生活中的困难,还特别鼓励他们趁年轻,充分利用好学校的有利政策和进修条件,积极攻读博士学位,按时晋升职称,切实提升自身的学术素养,以为学校及文学院的长远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慰问结束时,文学院领导还嘱咐他们注意身体,并预祝新年快乐,阖家安康。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