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会 >> 工会工作 >> 正文

文学院积极组织大家参加全民运动会长跑比赛

发布时间:2011-12-18文章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长跑能够增强人们的心血管系统和呼吸系统的功能,促进肌肉、骨髓、神经和各个脏器的健康工作,从而提高机体的抗病能力,在冬季,长跑最大的优点是能预防感冒。为了响应平顶山市全民运动会长跑比赛的号召,平顶山学院文学院开展一系列活动宣传长跑运动。

    近日,我院通过展出展板、张贴宣传海报等一系列活动进行宣传,并在各个班开展交流活动,告诫大家冬季虽寒冷,但在注重保暖的情况下要有适当的锻炼,来提高身体素质。长跑就是一项不错的锻炼方式,鼓励大家要多做运动。随后我院还将开展了长跑比赛,比赛不限年级,不限名额,本着锻炼身体、强壮体魄的原则,推广跑步运动,此次活动的开展由体育部全权监督,并对参赛同学进行指导提示,要求同学们在长跑前,一定要做好充分的准备活动,或先慢跑一段,待全身的血液循环得到改善,上肢微微出汗后再正式长跑。希望同学们在此次活动中积极参与,锻炼身体,切实有利于同学们的身心健康。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