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会 >> 工会工作 >> 正文

文学院分工会举办“三八节”座谈会暨创意插花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9文章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文学院分工会举办“三八节”座谈会暨创意插花联谊活动

为丰富女教工文化生活,增进教职工间沟通与交流,增强教职工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311日下午,文学院全体教师齐聚一堂,在1322会议室举办了“三八节”座谈会暨创意插花联谊活动,活动由文学院党委书记申自强主持。

 

座谈会上,女教工代表赵焕亭、鲁向黎、闫真真、冯硕、李丹阳、赵婕、阴宝娜等人先后发言,围绕“女性角色转换”“职业与家庭”“健康与幸福”等话题各抒己见,畅谈了如何立足岗位、发挥“半边天”作用,回忆了建功“十三五”,展风采、做贡献的经历,分享了如何处理好工作与健康、家庭三者关系的经验。武少辉、杜彬彬也先后发言,代表男教工向全体女教工表达了祝福。文学院院长孙振杰代表学院向各位女教工的辛勤工作表示慰问与感谢,感谢女教工为文学院发展所做的贡献。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融洽和谐。

 

座谈会结束后,分工会举行了“插花品香春意浓”主题联谊活动,大家纷纷挑选喜爱的鲜花,互相交流,互相学习,活动现场其乐融融。


此次活动丰富了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教职工的生活品位,增进教师之间的相互交流,也激发了广大女教工为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力量的热情。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周萧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