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会 >> 工会工作 >> 正文

文学院开展“抗击疫情 与爱同行”三八妇女节线上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17文章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在今年“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全国上下正处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紧要关头,为了鼓舞抗“疫”斗志,坚定抗“疫”信心,充分发挥女职工在抗“疫”工作中的担当和作为,为这场生命健康保卫战助力,校工会号召各分工会开展“抗击疫情·与爱同行”三八妇女节线上主题活动。文学院分工会遵照校工会的指示精神,在线上组织开展了网络授课、才艺展示、厨艺比拼等形式多样的节日庆祝活动。老师们纷纷发送了记录自己参加活动的影像作品。这些作品主要有卢淑芳、王惠、李云霞进行网络直播授课的照片,赵婕的《可爱深红映浅红》、冯硕的《彩绘》、姬代玲的《希望》等绘画和摄影作品,赵焕亭的《馍菜汤》、滕菲的《酱香饼》等美食制作视频,闫真真的《韭菜饺子》,孟伟伟的《煎饼》、刘徐莹的《电饭煲蛋糕》等美食图片。还有王惠的《我给妈妈洗脚》、刘亚科的《爱满小屋》、夏红娟的《全家趣味跳绳》等反映亲情陪伴的摄影作品。总之,广大女教工通过丰富多彩的方式记录了这场防疫狙击战中值得铭记的种种工作和生活的场景,度过了一个难忘而有意义的三八妇女节。

 

教师在专心上网课

 

教师制作的美食、花艺

 

 

教师的亲子互动

停学不停教,隔山隔水不隔爱。文学院此次“抗击疫情·与爱同行”三八妇女节线上主题活动,培养了广大教师团结协作的意识,展现了他们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对生活的热忱和对家庭的责任与担当。

(撰稿:2018级汉本 杨晨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周萧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