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会 >> 工会工作 >> 正文

文学院分工会开展“庆三八”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20文章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庆祝国际三八妇女节,丰富女教业余生活,提全体教工身体素质,38日下午,文学院分工会举行了“庆三八健步走”活动。

    3同志们从图书馆出发沿湖滨路行至白龟湖国家城市湿地公园并返回。途中教师们健步前行,一路欣赏美景,相互畅所欲言。很多教师表示,这是一次很有意义的活动,既锻炼了身体,又愉悦了心情,希望日后多多举办

此次健步走活动,是文学院分工会响应“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口号的重要一环,这次活动,提高了教师们运动意识,令教师们在工作之余多了一份愉悦的心情增进了教师们相互之间的情感交流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周萧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