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会 >> 工会工作 >> 正文

文学院举行“三八节”教职工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19文章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春风面,百花飘香。3月8日下午,文学院全体教师济济一堂,举行“三八节”教职工联谊活动,共同庆祝国际“三八”妇女节的到来。座谈会由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申自强老师主持。

现场暖意融融,女教师代表围绕“职业使命、责任担当、家庭付出”等方面分享了过去一年的体会和感受,畅谈了新的一年如何立足岗位、发挥“半边天”作用,建功“十三五”、展风采、做贡献。全体男教师先后发言,表达了对爱岗敬业、恪尽职守的女教师们的崇高敬意!座谈会现场笑声连绵,气氛融洽而又热烈。

文学院院长何梅琴教授以“感动、感恩、感谢、祝福”四个关键词向全体女教工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和美好的祝愿。希望女教工继续以饱满的热情,执着的追求,争做师德建设的楷模,锐意进取的先锋,家庭美德的模范,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巾帼不让须眉”的一流业绩,为文学院转型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后,举行了“插花品香 诗情花意”主题联谊活动,大家纷纷挑选喜爱的鲜花,互相交流,互相学习,活动现场一片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刘春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