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会 >> 工会工作 >> 正文

文学院在校运动会中获团体第三名

发布时间:2015-11-05文章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4月23日上午,2015年校春季田径运动会在田径运动场隆重开幕,文学院在校运动会中荣获团体第三名。

    开幕式结束后,各个比赛项目便紧锣密鼓的开始了。运动会期间,文学院运动健儿们发挥出色:在女子甲组三级跳远比赛中,2012级汉语言文学专业(师范方向)郭佩珊发挥出色,获得决赛第一名并打破校记录;2013级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刘炜获得男子400米决赛第二名;在女子甲组200米中,2013级戏剧影视文学专业董丹阳取得了小组赛第一名、决赛第三名的好成绩。在团体项目中文学院也取得不俗成绩,男子甲组4×100米和女子甲组4×100米中,文学院都取得了总排名第三名的好成绩。同学们奋勇争先顽强拼搏、团结一致,最终文学院获得了团体第三名的好成绩。

    运动会上,同学们奋勇争先、齐心协力取得了优异成绩。通过此次校运动会,展现了文学院学子的风采,培养了同学们勇敢顽强、超越自我的品质,更体现了同学们的竞争意识与协作精神。

                                                      文学院  新闻网络部

                                                        2015年4月27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