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会 >> 工会工作 >> 正文

文学院获得2015年平顶山学院教工排球赛第四名

发布时间:2015-06-09文章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65下午,经过与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的激烈角逐,文学院代表队最终获得2015年校教工排球赛总决赛第四名。
    本次排球赛由校工会主办,共有来自各个分工会的19支队伍参加。比赛分第一阶段小组循环赛和第二阶段八强争夺赛。文学院代表队由总支书记杨宏亮、院长何梅琴、分工会主席李宾、教师王国民、崔兵、武少辉、徐燕等作为主力参加了排球比赛。第一阶段小组循环赛从526日下午开始,文学院分别和医学院、机关第四代表队、公外、体育系对战了4场,以小组第一的成绩顺利出线,进入前八强。在第二阶段的八强争夺赛中,文学院代表队齐心协力、奋力拼搏,先后对战机关二、化学化工学院、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胜一负二,最终获得了第四名。
    整个比赛为期二周,老师们顶着炎热积极参加,在这个过程中充分体现了团结拼搏的力量,以及集体的荣誉感、归属感。
 
                                           文学院
                                       2015年6月9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