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会 >> 工会工作 >> 正文

文学院分工会积极开展“六一特别关爱活动”

发布时间:2015-06-02文章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6月1日,为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让广大教工子女度过一个快乐温馨的儿童节,文学院分工会按照校工会《平顶山学院关于开展“六一特别关爱活动”的通知》的要求,积极组织开展关爱教工子女活动。
    活动共给30位孩子送去节日的祝福,分学龄前儿童、小学少年和初中青少年三个年龄段,发放了油画棒、文具盒、记录本和跳绳等文体用品。收到礼物的孩子们特别开心快乐,老师们也纷纷在微信群“文学院之家”中大赞文学院的关心体贴。
    这次活动为文学院教工子女送去了关爱,让教工充分感受到来自文学院集体的关怀,提高了教师的幸福感及归属感。
 
                                            文学院分工会
                                            2015年6月2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