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会 >> 工会工作 >> 正文

文学院分工会开展沿湖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15-05-11文章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为加强教职工体育锻炼精神,增进老师们之间的感情,5月7日下午,文学院分工会举办了一场教职工健步走活动,参加活动的有文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宏亮、副院长陈富志和分工会主席李宾以及全体老师。
    下午四时,老师们按时集合后,从图书馆出发至平西湖,沿湖滨路行至白龟湖国家城市湿地公园并返回。途中大家一边欣赏公园的美景,一边健步前行,一路上畅所欲言,虽然每个人都是汗流浃背,但脸上都流露出开心的笑容。活动结束后,很多老师表示自己平时缺乏锻炼,又经常坐在办公室里,难得有这样的机会出来锻炼身体,同时还可以观赏平西湖的美景,希望有更多机会参加类似的活动。
    健步走活动倡导健康运动、健康生活的理念,促进老师们养成良好的运动习惯,也是提高文学院教职工体质和健康水平的有效手段。
 
                                                    
                                                     文学院新闻网络部
                                                      2015年5月7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