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会 >> 工会工作 >> 正文

文学院女教师踊跃参加学校“健康大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15-03-31文章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文学院女教师踊跃参加学校“健康大步走”活动
    为丰富女教工的课余生活,强健教职工体魄。3月26日下午,校女工委在田径场举行了“健康大步走,快乐随我行”活动。文学院分工会积极组织女教工报名,共有11名女教师踊跃参加了活动。
    下午4点,报名参与“健步走”的11名文学院女教师陆续到达田径场,她们和其他院系的教师在田径跑道上排好队伍认真听裁判讲解活动规则及注意事项。当哨声响起后,女教师们迈着矫健的步子快步前进。
    活动全程共计2000米,老师们在田径场走完5圈后顺利结束,文学院参加活动的教师们取得了良好的成绩。活动结束后老师们围着文学院旗帜在田径场的草坪上合影留念,大家对这样简朴但实在的活动大赞,既让大家锻炼了身体,释放了压力,同时还加强了女教工之间的交流沟通,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感情。
文学院
2015年3月30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