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会 >> 工会工作 >> 正文

文学院分工会举行“庆三八”放风筝及集体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15-03-24文章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放飞梦想  徜徉青春
——文学院分工会举行“庆三八”放风筝及集体观影活动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舒缓教职工的压力,3月21日上午,文学院分工会在新城区喷泉广场开展了以“放飞梦想、徜徉青春”为主题的放风筝、展风采活动。
    上午9点,老师们陆续到达新城区音乐喷泉广场,在分工会主席李宾的领导组织下,老师带着孩子们兴高采烈地选取了自己喜欢的风筝。他们一起把风筝安装准备好,便开始了奔跑、放线、收线。广场上都是牵着风筝奔跑的教师和孩子,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很快,有的风筝已经徜徉在空中,有的小朋友却跑得满头大汗,风筝又落到了地上。老师们分享经验、互相帮助。在大家的合作下,空中的风筝五彩缤纷,迎风飞翔,就像一群翩翩起舞的孩子,老师和孩子们都很兴奋,广场上充满了欢乐的笑声。
    在这期间,分工会之前安排的摄影专业学生摄影师上场,为参与活动的教师全家人摄影留念,还不时的抓拍老师以及孩子们的镜头。上午11点多,在教师及孩子们不舍的脚步中放风筝活动暂告段落。分工会又为老师们发放了电影票,组织教师全家人一起去电影院观看相关影片。
    这次活动虽然简单朴实,但效果却很明显。不少老师在活动结束后意犹未尽,纷纷建议以后多组织类似的活动,教师群“文学院之家”分外活跃,大家你一言我一语,交流很多信息和感悟。活动不仅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还加强了教职工之间的交流沟通,增进了老师们的集体归属感。
文学院分工会
2015年3月23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