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会 >> 工会工作 >> 正文

文学院荣获2014年平顶山学院教工排球赛亚军

发布时间:2014-05-29文章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527下午6点,经过与政法学院的激烈角逐,文学院代表队获得2014年校教工排球赛总决赛亚军,校工会领导在观看比赛后当场为获奖队伍颁发奖杯并与全体队员合影。
    本次排球赛由校工会主办,共有来自各个分工会的21支队伍参加。比赛分第一阶段小组循环赛和第二阶段八强争夺赛。文学院代表队由总支书记杨宏亮、分工会主席李宾、副院长陈富志、教师王国民、武少辉、卢淑芳、马继文、崔兵等作为主力参加了排球比赛。第一阶段小组循环赛从513日下午开始,文学院分别和机关第一代表队、政法学院、计科学院、软件学院对战了4场,胜31,以小组第二的成绩顺利出线,进入前八强。在第二阶段的八强争夺赛中,文学院代表队齐心协力、团结坚持、奋力拼搏,先后战胜资环学院、电气学院,最终走到了冠亚军争夺赛的现场。
    在冠亚军争夺赛中,文学院再遇老对手政法学院。这场比赛尤为激烈,文学院代表队在书记的正确指导下,调整心态,通力配合,每位老师打得都很漂亮、投入,让人印象最为深刻的就是杨书记为救球几乎摔在地上的一瞬、王老师接球近似劈叉的动作,还有淑芳老师胳膊上的紫痕……
    虽然最后文学院以20:25输给政法学院,但大家没有任何遗憾,都从整个比赛中感受到了团结拼搏的力量,以及集体的荣誉感、归属感。
    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各方面的付出,每场比赛的现场,都可以听到文学院啦啦队的喝彩声和队员们互相鼓励的声音,展现了文学院教工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和团结拼搏的精神面貌。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