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会 >> 工会工作 >> 正文

文学院分工会召开三届三次教代会暨工代会

发布时间:2014-03-10文章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文学院分工会召开三届三次教代会暨工代会
    3月6日下午,文学院分工会根据校工会的通知精神,在院会议室召开文学院三届三次教代会暨工代会。会议由文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宏亮主持。
    会议开始前,由工作人员认真清点了到会人数。文学院教师应到45人,实到42人,请假3人,出席人数符合规定。首先由杨书记向全体老师传达了平顶山学院二届四次“双代会”的精神,然后院长何梅琴、分工会主席李卫中和负责老师分别做了《文学院2013年度行政工作报告》、《文学院分工会委员会2013年度工作报告》和《文学院分工会2013年度财务工作报告》。之后,大会又民主测评了院系党政领导班子,对分工会委员会的工作进行了调整。
    经过老师们的充分审议和民主表决,顺利通过了《文学院三届三次教代会暨工代会决议》,会议在严肃而又祥和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