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会 >> 工会工作 >> 正文

文学院代表队在2013年“阳光体育”冬季长跑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13-12-25文章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文学院代表队在2013年“阳光体育”冬季长跑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12月5日下午,我校2013年“阳光体育”冬季长跑比赛在学校田径场隆重举行。文学院代表队取得优异成绩。
    文学院分工会组织选派了马继文、卢淑芳、刘亚科、卓俊科、武少辉和贾战伟6名老师参加比赛。同时,积极组织办公室老师和学生会相关部门的同学做好服务工作。经过老师们的拼搏坚持和同学们的鼓励加油,最终马继文老师获得教工女子组的第2名,卢淑芳、刘亚科老师分别获得12、13名,武少辉老师获得教工男子组第16名。不仅如此,学生组的表现也很突出,荣获全校团体第六名。
    长跑比赛再次展现了我院师生拼搏向上、团结努力的精神风貌。
 
 
                                                       文学院
                                                  2013年12月23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