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会 >> 工会工作 >> 正文

文学院举行第六届教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3-10-28文章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文学院举行第六届教工趣味运动会
    为丰富文学院教工的课余文化生活,加强教工间的交流沟通,10月24日下午,文学院在学校篮球场举行了第六届教工趣味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延续了篮球投篮、类保龄球、夹兵乓球、跳绳等文学院趣味运动会的传统项目,在此基础上又增设了绑腿跑、跳大绳等男女混合项目。在篮球投篮中,投篮记录不断被刷新,叫好喝彩声迭起;夹乒乓球中,老师们把使用筷子的功夫发挥得炉火纯青;绑腿跑中,老师们配合十分默契,朝着共同的目标前进。按照“鼓励参与,比赛有奖”的原则,本次运动会除了各项目分设一、二、三等奖外,还设有丰厚的参与纪念奖。
    运动会历时两个半小时,组织有序,场面热烈,气氛活跃,展示了文学院团结和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受到领导及教工们的一致好评。
 
                                                                文学院
                                                           2013年10月25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