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会 >> 工会工作 >> 正文

文学院足球队与教工队举行足球比赛

发布时间:2012-12-07文章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12月3日12点30分文学院足球队与我校教工队在足球场举行足球赛。文学院部分同学观看了比赛。

裁判员哨声一响,双方就进入到激烈的争夺当中。运动员们高度集中注意力,他们奔跑于足球场上,释放着青春的活力。经过激烈的角逐文学院运动员们在紧密的团结协作下突破教工队拦截成功进球两次。士气大增的文学院队员秉承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以精湛的球技迅速追赶终于在上半场中与教工队形成2:2的局面。休息过后,运动员们的精力更加充沛,下半场比赛也更加精彩。每当有球被踢进球门时观众就会爆发出热烈的欢呼声激烈的比赛同时也为大家带来了一场视觉上的盛宴。文学院的队员们虽然未能取得比赛的胜利,但年轻的球员们却在比赛中学到了宝贵的经验。

此次比赛增进了同学们与各院系老师们之间的沟通交流,在切磋学习球技的同时,促进了师生间的相互了解,为以后很好的开展教育教学工作提供了帮助。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