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会 >> 工会工作 >> 正文

文学院分工会在全校“2021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1-07-02文章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经过近两周紧张激烈的比赛,5月19日下午,我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在体育训练馆圆满落下帷幕,文学院分工会在全校“2021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中取得佳绩,副校长张久铭、校工会、教职工羽毛球协会、体育学院负责人出席了闭幕式并为获奖分工会颁发奖牌。

此次羽毛球比赛于5月7日正式开赛,来自25个分工会,近150名教职工参加比赛。比赛采取混合团体赛的形式,各代表队默契配合,技艺精湛,比赛精彩纷呈。


经过小组循环赛,淘汰赛的层层选拔,决出了全部名次。电气与机械工程学院分工会、机关一分工会获得比赛第一名、医学院分工会、体育学院分工会、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分工会及图书馆分工会获得第二名、文学院分工会、经济管理学院分工会、数学与统计学院分工会、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及后勤分工会获得第三名。体育学院分工会荣获“优秀组织奖”。


比赛丰富了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情感交流,增强了各分工的集体凝聚力,营造了健康文明、团结向上,勇于拼搏的校园文化氛围。

                                                                                       转自平顶山学院新闻网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周萧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