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会 >> 工会工作 >> 正文

文学院分工会在全校“庆祝建党100周年教职工合唱比赛”中荣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1-07-02文章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6月17日下午,我校中心会议室里红歌嘹亮、气氛热烈,由校工会主办、音乐学院承办的平顶山学院“礼赞百年路 踏歌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教职工合唱比赛在这里隆重举行,全校26个分工会共千余人参加了活动。校领导华小鹏、袁桂娥、田建伟、张久铭、张高峰、李波、程永华、于长立到场观看并参加比赛,音乐学院相关专业教师担任比赛评委。

比赛中,各分工会以新颖的编排、磅礴的气势、饱满的热情、真挚的演唱,展现了我校教职工朝气蓬勃、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表达了对祖国的深沉热爱、对中国共产党的敬仰之情。《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祖国不会忘记》《我的祖国》《保卫黄河》《唱支山歌给党听》《团结就是力量》......一首首镌刻着时代标记的红色经典唱出了我校教职工“学党史、颂党恩”的赤诚之心,26支参赛队用高亢激昂的声音,以歌叙史、以歌明志,气势磅礴的合唱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位观众,精彩的演出赢得了阵阵掌声。比赛最后,参赛人员和观众全体起立,挥动着手中的党旗共同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嘹亮的歌声激荡全场。


文学院分工会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进行认真筹备,精心排练,全体教师把对党的忠诚,对祖国的热爱,对工作的热情,融入到《我的祖国》美丽的歌声中!经过角逐,文学院分工会荣获全校“庆祝建党100周年教职工合唱比赛”一等奖。


行程万里不停步,不忘初心再出发。此次合唱比赛是我校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教职工在歌声中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抒发了对祖国的拳拳赤子心,更激励着广大教职工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勇于创新、实学实干,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建党百年。

转自平顶山学院新闻网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周萧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