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会 >> 工会工作 >> 正文

文学院分工会举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0-11-11文章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为推动文学院教职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的积极性,根据学校《关于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知识竞赛的通知》精神,文学院分工会于11月5日下午在1302举办了教职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知识竞赛以《政治理论学习资料(2020年下半年)》为参考书目,共有43位教师参加答题,最终选拔出马继文、张冰洁、顾亚菲3名老师参加学校复赛。

通过本次竞赛活动,进一步坚定了教职工学懂弄通做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激发了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的热情,今后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扎实做好各项本职工作,牢记教师的初心使命,为学校建设和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周萧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