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会 >> 工会工作 >> 正文

奋进新征程,巾帼展芳华——文学院分工会举办“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0文章来源: 作者:夏莉娴 赵晓婕   浏览次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对女职工的关心关爱,激励女职工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创造新业绩、展现新作为,文学院分工会于3月9日下午举办“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文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活动。

在“重温校史,勇毅前行”活动环节,文学院全体教职工来到校史馆,在讲解员王丽丽老师的带领下重温校史,回顾平顶山学院的发展历程。平顶山学院在全体师生几十年的艰苦奋斗下,从专科师范院校晋升至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实现了转型跨越,师资力量不断壮大,人才培养能力不断提升,在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国家合作与交流等方面始终勇毅前行。

全体教师参观校史馆(摄影/张盼 陆昭怡 李建华)

在“寻找春天,最美校园”摄影活动环节,教职工们踏上寻找春天的旅程,记录校园最美的风景。阳光下,鲜花旁,白龟湖畔、桃花树下,教职工们热情洋溢,观景赏花,留下了与春日校园的合影。

春日校园

在“温馨问候,亲情交流”活动环节,文学院党委书记申自强代表文学院领导班子向全体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他表示,文学院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辛勤付出。全体女教职工有着勇于担当、脚踏实地、默默奉献的精神,为文学院,为各自的家庭撑起了“半边天”。他祝愿所有女教职工在前进的路上永远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在“繁华缤纷,醉美你我”艺术花艺活动中,大家自由选择艺术插花、永生花团扇制作两项活动。教职工纷纷选择自己喜欢的花朵创意构思,在百合、紫罗兰、满天星、勿忘我的花香中交流思想,放松身心。活动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插花现场掠影(摄影/张盼 陆昭怡 李建华)

万物复苏春常在,同心协力谱新篇。文学院教职工们在校史馆里回顾平顶山学院艰辛而又辉煌的发展历史;在寻找春天的脚步里愉悦身心,感受自然的美好;在温馨亲情的交流中感受到组织的关爱与温暖;在花艺制作中陶冶情操,感受文化的魅力。此次系列活动让文学院教职工在繁忙的工作中释放了压力,陶冶了情操,感受到节日所带来的喜悦,也鼓励着文学院女教职工以更加充沛的精力投入到教学工作中,为学校增光添彩。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戛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