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活动 >> 团委工作 >> 正文

文学院举办2021年度“最美大学生”线上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05文章来源: 作者:王莹莹 叶培涵 图片来源:范晓婧‍​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充分发挥青年大学生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和价值引领作用,3月31日晚,文学院团委主办、新媒体中心承办的文学院2021年度“最美大学生”线上评选活动在钉钉平台顺利举办。文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培斌,教师代表闫真真、高冠琳,辅导员马继文、薛小品、李丹阳、顾亚菲参与此次评选活动并担任评委。

此次参加评选活动的同学,按照抽签顺序依次进行个人事迹展示,分别从学习、思想、生活、工作四个方面向大家分享了入学以来的所见、所做、所得、所感。他们有的参加三下乡活动,有的在疫情期间报名加入志愿者队伍,有的在河南发生水灾时挺身而出参加救援……他们成绩优异、甘于奉献,积极投身社会实践,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与责任担当。

活动最后,评委老师们对学生们取得的优异成绩倍感欣慰和感动,并向参赛选手们指出问题、做出指导。文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培斌做了总结讲话。他指出每位同学都非常优秀,展示了自己最美的一面,在服务中实现了价值,传递了时代正能量,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只争朝夕,奋发有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努力,锻造自己未来的精彩人生。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周萧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