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砥砺前行,共筑未来——《鼎山》杂志编辑部举办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4-01-05文章来源: 作者:魏治良   浏览次数:

2023年12月29日中午,《鼎山》杂志编辑部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在文学院1301会议室举行。文学院党政办公室老师,编辑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编辑部主任马铄主持。

会上,马铄对2023年《鼎山》杂志编辑部整体工作完成情况作了总结汇报。2023年,“鼎山学谭”微信公众号共发文47篇,两期《鼎山》纸质杂志稿件定稿并付梓;18名2023级新生经过招聘,成为《鼎山》杂志编辑部新的一员。文编部负责人魏治良指出,《鼎山》杂志编辑部新成员工作积极性高、学习力强,已经全部适应编辑部的工作,希望大家总结经验,在新学期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不断提升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新媒体部负责人刘新宇就本部门在新学期开设的视频制作工作做出总结。美编部负责人张雯珂希望新成员继续提高工作积极性,在学业之余采用自学或者请教老师的方式提高个人工作能力,提高美编工作质量。在展示成绩的同时,各部门负责人也提出各自部门存在的问题,并指出行之有效的解决办法,为下学期的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在各部门代表交流发言阶段,李炎哲和陈梓昂同学都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们希望可以多举办活动来扩大《鼎山》杂志知名度,由此来吸引更多同学参与杂志及公众号的活动。

参会老师对《鼎山》团队一学期的工作给予肯定。赵晓婕老师着重强调了编辑部团队要加强各部门沟通,主动出击,为《鼎山》寻找优秀作品,持续提升平台质量。周萧良老师建议编辑部成员要加强和指导老师的沟通,通过向专业老师的学习提升团队成员的工作能力。

此次会议不仅是对过去一年各部门工作成果的总结和展示,更是成员们之间相互交流沟通进步的好机会。新的学期,编辑部成员将砥砺前行,积极完成个人工作,为《鼎山》编辑部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为文学院同学提供一个优质的文学交流平台。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戛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