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鼎山杯2021宅家过年”征文大赛征稿函

发布时间:2021-01-21文章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千门万户瞳瞳日总把新桃换旧符”,往常的新年总是在热闹的走亲访友中度过,疫情来,我们的新年变了,不能串亲戚,无事少出门,出门戴口罩。然而,即便出不了门,春节依然是每个人生活中最重要的日子为了庆祝这个异样的“春节”,平顶山学院鼎山杂志举办“鼎山杯2021宅家过年”征文大赛,面向全校师生及社会各界人士征稿!

【投稿须知】

1. 宅家过年”为主题,题目自拟,体裁不限;内容积极向上,要反映疫情给传统春节带来的变化。文稿尽量搭配原创的摄影作品。

2. 散文、小说、戏剧作品1000-3000字左右为宜,诗歌作品字数不限;编辑部有权对稿件进行修改。

3. 稿件必须原创,请保证文章版权的独立性,内容无抄袭、署名排序无争议、文责自负,请勿一稿多投!

4. 来稿请以“姓名-宅家过年投稿”命名,文后附上个人小传,留下联系方式【姓名+笔名(可省略)+地址+邮箱+手机号】。

5. 经专家评奖,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5名,可获得由《鼎山》杂志颁发的奖状及奖品挑选优秀作品刊发到《鼎山》上,并付稿酬,寄送当期杂志一本;“鼎山学谭”公众号也会部分优秀作品

【投稿方式】

《鼎山》邮箱:dingshanzazhi@163.com

【截稿时间】

20212月25

【大赛咨询交流】

QQ群:872126991

微信:lzj11277   wns17839306529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周萧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