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文学院影视工作室团队招募初选结果通知

发布时间:2020-11-27文章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为了提高院系整体的教学做创能力,文学院影视工作室于近期启动了团队招募活动。112025日,我们陆续收到汉语言文学专业、戏剧影视文学专业、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共计16个团队的入驻申请。首先,感谢各位同学对影视创作与文学创作的热爱以及对本次团队招募所付出的努力,我们很高兴看到大家精心准备的策划案,每一个创意,每一个团队都令我们眼前一亮;活力在大家身上蕴藏着,正因为你们,文学院创新创业的土壤也愈发变得富有生机。虽筛选时我们常常感到难以取舍,但因目前文学院影视工作室容纳能力有限,为了更好地打造自由创作的空间,我们不得不优中选优,进行割舍。现将进入面试的团队公布如下:

光影像传媒工作室              负责人:赵庆安

鼎山创意写作坊               负责人:周灵杉

巽视达传媒工坊               负责人:李建华

微光传媒工作室               负责人:李政君

WE SIX 影视工作室        负责人:郭子瑜

Galaxy 影视工作室         负责人:李云龙

对于未进入面试的团队这绝不是按下清零键,我们始终相信你们对创新创业的热情不会褪去,请大家坚守初心,在明年六月份工作室考核后还有机会申请入驻。此外,我们将定期举办交流活动,文学院影视工作室欢迎大家常来交流!

进入面试的团队请准备一份PPT,需要涵盖以下内容:

1.团队简介

2.服务项目介绍

3.营销策略

4.作品展示

我们希望看到面试团队能够持续运营的创意与专业能力,望君继续证明自己!面试时间暂定1130日,如有变化将电话通知!

 

文学院影视工作室

2020.11.27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周萧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