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鼎山》2020年第四期特别征稿函

发布时间:2020-10-05文章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少小离家老大回,乡音无改鬓毛衰。如果说故土赠予游美丽的羁绊,那么乡音亦是远行的名片。落叶归根固然情感热切,但“乡音不改”却风味俱现,让乡音流淌在我们的笔尖。为了回味“乡音”,平顶山学院文学院“鼎山学谭”公众号《鼎山》纸质期刊面向全校师生及社会各界人士征稿

【平台简介】:

“鼎山学谭”公众号是平顶山学院河南省重点学科——中国现当代文学鼎力支持下创办的学术兼文艺原创性质的微信平台,《鼎山》是该平台的配套纸质期刊(季刊,一年四期)“鼎山学谭”公众号内容两天更新一次,鼎山纸质季刊分别在每年三月、六月、九月、十二月发行。

鼎山学谭和《鼎山》秉承“学生主办,教师指导”的运行主旨,立足于提高学生的文学修养服务于全体师生的阅读兴趣刊发的文章多以本校在校生的文学原创艺术作品为主,配以本校教师的学术论文和文艺作品,也欢迎广大校友及社会人士赐稿!
【《鼎山》第四期特设栏目“乡音未改”征稿须知】:

1.以“乡音未改”为主题,题目自拟,体裁不限;内容积极向上,要出现能反映“乡音”的老词,老话,代表乡情的老物件、老传统、老的生活方式,精美照片与文学创作结合的作品尤佳。

2.散文、小说、戏剧作品1000-3000字左右为宜,诗歌作品字数不限;编辑部有权对稿件进行修改。

3.来稿中须注明个人简介及联系方式,发送文件时请标注“乡音未改”投稿。

稿件必须原创,请保证文章版权的独立性,内容无抄袭、署名排序无争议、文责自负,请勿一稿多投!

4.收到来稿后编辑部会通过电子邮件予以自动回复,稿件经评审后将尽快通知作者本人有关录用事宜,如收到自动回复后一个月内未收到录用通知,作者可自行处理。

5.稿件如发表在《鼎山》杂志即付相应稿酬,并寄送期杂志一本鼎山学谭公众号,文学院创意写作平台也会发表一定量的优秀稿件。
【投稿方式】:

请将您的作品word版标明稿件类别(诗歌/小说/散文/评论等)发送至鼎山公邮dingshanzazhi@163.com并留下您的联系方式【姓名+笔名(可省略)+地址+邮箱+手机号】
【截稿时间】:

截稿时间为2020年11月15日。

 

感谢您对“鼎山学谭”及《鼎山》的大力支持,真诚期待您的来稿。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周萧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