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我校与平顶山市文化投资有限公司签订实践教学基地协议

发布时间:2011-12-27文章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12月20日上午,我校与平顶山市文化投资有限公司签订实践教学基地协议。副校长袁桂娥、平顶山市文化投资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马卿贺、教务处处长及文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等参加了签约仪式。 平顶山市文化投资有限公司是平顶山市政府成立的专门从事文化产业投融资和运营管理的国有控股公司。自成立以来,已为我校文化传媒类专业学生提供了实践平台。为使双方的合作更上一个台阶,特签订校级实践教学基地协议。 签字仪式上,马卿贺书记详细介绍了文投公司的背景及承担的项目,回顾了几年来与我校的合作情况,对我校学生在参与的公司项目中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会一如既往地给我校学生创造实践教学条件。袁桂娥副校长对文投公司长期支持我校专业实践教学工作表示感谢,并就今后双方的深度合作提出建设性意见,希望通过双方努力,使合作进入到一个新的阶段。 最后,副校长袁桂娥和董事长马卿贺签订了平顶山学院实践教学基地协议。马卿贺带领袁桂娥一行参观了文投公司并合影留念。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周萧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