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文学院举行2011年戏剧影视文学专业作品展开幕式

发布时间:2011-06-01文章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5月24日晚7:30,文学院2011年戏剧影视文学专业作品展开幕式在2106举行,戏剧影视文学专业师生共同为观众奉上一台精彩的晚会。副校长袁桂娥教授,党委宣传部、教务处、学生处、团委、后勤总公司等单位领导及文学院党政领导出席,近500名师生观看了节目。文学院院长何梅琴、教务处副处长张耀宇分别代表文学院、教务处在开幕式上致辞。

开幕式在一曲大合唱《闪闪的红星》中拉开序幕,短剧《约会》的幽默风趣令观众不禁捧腹,《天葬台下的故事》的感人情节、动情对白让观众潸然泪下,舞蹈《西域风情》展示了文学院学生的多才多艺,歌曲《为了谁》唱出了文学院师生的激情和心声,一曲《我们都是好孩子》为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整个开幕式历时两个小时,节目精彩,内容丰富,气氛热烈,充分展示了戏剧影视文学专业学生较高的专业技能,也体现出了该专业近五年来的建设成绩和教学效果,受到领导及师生的一致好评。自此也拉开了文学院戏剧影视大舞台2011年戏剧影视文学专业作品展系列活动的序幕。

本次活动包括小品展演、话剧专场、DV展播、摄影展等四个环节,在两周内相继开展。文学院戏剧影视大舞台所展示的四类活动是和戏剧影视文学专业的核心专业课程、教学密切相关,是学生将书本知识转变为能力的集中体现,因而也是对文学院日常专业教学效果的一次体验。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周萧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