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文学院召开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1-12-27文章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12月15日下午,文学院在4217办公室召开了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动员会,传达学习了学校动员大会的会议精神,文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会上,党总支书记杨宏亮介绍了我校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动员会的主要情况,传达了平顶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郑茂杰、校党委书记许青云、校长文祯中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解析了《平顶山学院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实施方案》的主要内容及精神。

文学院院长何梅琴就文学院迎评促建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她要求全院教师应以许书记的四个“始终坚持”为指导,遵循“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方针,科学分解评估指标,以饱满的热情,积极行动起来,认真落实评估任务,扎实做好文学院的本科教学工作,全面提高本科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积极为文学院的迎评促建工作做出贡献。

动员会后,文学院还召开了党政联席会议,根据《平顶山学院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实施方案》的精神,成立了文学院迎评促建项目组,并对迎评促建准备阶段的工作做了具体的部署。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周萧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