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 | 文学院召开“学党史,践行动”就业帮扶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6-01文章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促进2021届毕业生顺利就业,解决同学们在就业过程中遇到的问题。5月12日,文学院学生党支部在1422党建活动室召开“学党史,践行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就业帮扶动员大会。文学院毕业年级学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文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培斌主持。

会议现场(摄影/李珍)

会上,李书记传达了学校有关就业工作会议精神,并对我院就业工作状况进行通报。结合工作实际和党史学习教育,决定开展“学党史,践行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就业帮扶活动,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协助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要引导学生转变就业观念,主动查找招聘信息资源,帮扶就业困难学生实现就业。全体毕业生党员表示,一定会牢记使命,以实践行动来为毕业生就业做好服务。

会议现场(摄影/李珍)

李书记最后强调,毕业生就业工作是民生工程,是学校的一项重要工作,作为一名党员要主动作为,勇于担当,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学史践行,参与到学校的重要工作中来,为毕业生全员顺利就业做出我们的贡献。

(撰稿/薛小品)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戛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