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 | 文学院组织开展“学史践行” 清洁校园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1文章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教育引导学生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5月27日,文学院组织学生开展“学史践行” 清洁校园志愿服务活动。

在活动中,党员同志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炎炎烈日下,挥汗如雨,不怕脏、不喊苦、不怕累,把平时不易打扫的角落清扫得干干净净,把原本杂乱的草丛整理得整整齐齐。党员同志们热火朝天的干劲鼓舞了大家,同学们两两合作,用扫帚和垃圾袋将红楼餐厅周围的树叶、纸屑、塑料袋以及食品包装袋等清扫干净。骄阳似火,奉献有我,同学们在劳动中挥洒青春的汗水,感受生活的真谛,体会劳动的光。

同学在打扫垃圾(摄影/史珂盈)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同学们在劳动实践中,认识到“学史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精神所在,强化了学生党员的公仆意识和为民服务的情怀,更好地为学校发展服务,为祖国发展服务。

参加活动的同学们合影(摄影/程佳音)

(撰稿/范玉 杨盼盼)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戛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