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学子参与防洪抗疫,地方纷纷写信致谢

发布时间:2021-11-30文章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自本学期开学以来,文学院陆续收到中共内黄县委、中共上蔡县委、中共夏邑县委、中共郏县县委、中共下汤镇委员会、中共方岗镇委员会和各地区街道办事处等各级单位、组织的来信感谢,对我院学子暑期参与防洪、抗疫志愿活动给予高度赞扬,对平顶山学院“三全育人”成果给予高度肯定。

国势之强由于人,人材之成出于学。各地方组织在来信中表示,青年学子的无私奉献精神,主要得益于学校对学生思想意识形态的正确引领和高尚品德的大力塑造,强调平顶山学院是众多大学院校里的一杆旗帜。

上下同欲者胜,风雨同舟者兴。文学院学子在灾难面前,用实际行动完美诠释“志愿”的行动内涵,也向全社会展示热情洋溢、尽职尽责、全力付出的新时代大学生形象,良好的个人素质给当地政府和人民群众留下了深刻印象,用自己的行动展现了我校学子关怀社会的高尚品格。我们坚信,在学校的精心培育下,会有更多的文学院学子继续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周萧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