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校纪委书记张高峰网络家访文学院禹州籍学生

发布时间:2022-01-25文章来源: 作者:文学院党委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了解疫情高风险地区居家隔离学生学习、生活情况,增进学校与家庭、老师与家长之间的沟通交流,1月21日下午,文学院开展了“家校对接·共促成长”网络家访活动,对禹州籍2019级汉本1班学生王溪若进行了网络家访。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高峰,文学院党委书记申自强、党委副书记李培斌、辅导员顾亚菲参加了家访活动。

受访的王溪若同学居住在禹州市,受疫情影响,家庭所在地目前为高风险地区。在家访活动中,张高峰书记首先代表学校对王溪若一家送去了关心与问候,详细了解了王溪若同学在校期间及寒假学习、生活思想等方面情况,对其取得的成绩表示了充分肯定。张书记叮嘱学生在居家隔离期间坚定信心,积极配合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合理安排好学习生活,为新学期开学做好准备。张书记还就开展专业学习、加强自我防护,展现青年担当与王溪若同学进行了亲切交流。学生家长对此次网络家访活动和学校对学生的关心培养表示了感谢,并对我校全力支援禹州疫情防控工作表达了诚挚谢意,希望学校发展越来越好,共同促进学生成长成才。

此次网络家访活动让学生和家长真切感受了学校的关爱和温暖,送去了学校对因疫情防控原因居家隔离学生的关心关怀。暖心的家访拉进了师生间的心灵距离,打通了家校协同育人的“最后一公里”,在这个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诠释着浓浓的师生情、家校情!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周萧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