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喜报 | 我院多名学生在河南省第十七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征文大赛中获奖

发布时间:2022-04-22文章来源: 作者:周萧良   浏览次数:

近日,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河南省教育厅、共青团河南省委、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河南省科学技术厅、河南省学生联合会联合发文(豫青联字〔2022〕9号),公布了河南省第十七届大学生网上科技文化艺术节获奖作品(个人)和优秀组织单位名单,文学院2019级汉语言文学专业杨朝琪的《寨墙》获河南省大学生校园征文大赛一等奖,2019级汉语言文学专业李嘉乐的《流沙作云散》,2019级戏剧影视文学专业卫一红的《念》,2019级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牛梓霖的《榆钱儿饭》获二等奖,2019级汉语国际教育专业潘蕾蕾的《豆腐》获三等奖。

据悉,河南省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由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河南省教育厅、共青团河南省委、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河南省科学技术厅、河南省学生联合会联合主办,两年一届,迄今已成功举办了17届。自1988年创办以来,河南省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已成为省内高校全面推动素质教育,推进校园文化建设,体现学校办学特色,彰显青年学生青春朝气,弘扬创新精神,营造和谐、高雅的校园文化氛围的重要平台。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周萧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