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挖掘校友资源,助力精准就业——文学院组织毕业生到宝丰红星中学进行“精准式”应聘

发布时间:2022-05-02文章来源: 作者:文学院   浏览次数:

4月29日上午,文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培斌带领8名应届毕业生到宝丰红星中学参加应聘面试。

上午9点,到达红星中学后,学校负责人带领同学们参观了学校的教学楼、行政楼、操场以及食堂等地,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及办学历史。参观结束后,学校组织了课堂试讲和现场面试。由于前期准备充分,参加应聘的同学们丰富的专业知识,清晰的讲课思路,大方的教学姿态,赢得了面试老师的高度认可。面试结束后,老师还和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分享了高中语文教学第一线的知识和经验,同学们表示受益匪浅。最终,经过双向选择,有4名学生达成了就业意向。红星中学对我校毕业生面试表现及综合素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与我校加强联系,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

本次“精准式”应聘是由往届校友推介,我院积极挖掘求职信息,助推应届毕业生实现就业的重要措施之一。目前文学院已建立丰富的校友资源库,今后将继续利用校友力量,做好就业创业工作,通过校友的推介,提前报名准备,学院组团面试,实现更高效率的求职就业。同时,这种“精准式”应聘模式也节省了用人单位和应聘学生的求职面试成本,受到了用人单位和应聘学生的一致好评。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周萧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