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文学院召开全体团学干部疫情防控工作线上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13文章来源: 作者:图文:叶培涵 范晓婧 李佩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5月10日晚,文学院召开全体团学干部疫情防控工作线上会议,文学院党委书记申自强、院长孙振杰、全体辅导员、团学会干部及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会议。会议由文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培斌主持。

孙振杰介绍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他指出,全体师生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持动态清零政策,自觉抵制不当言论。他特别强调,学生工作者应当起到模范带头作用,配合学校疫情防控措施,坚持通风消毒,保持良好生活作息,积极进行线上学习,严禁使用违规电器,要关注身边同学,配合宿舍包干责任老师进行打卡,师生共同落实防疫措施,同心抗疫,共渡难关。

申自强从严峻形势、纪律要求、责任担当等三个方面给大家作了动员和要求。他要求大家进一步提高认识,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持续做好防控纪律教育和典型案例教育,坚决杜绝学生违规违纪情况发生。他强调,主要学生干部要“做表率、做示范,带头做好应急疫情防控”“尽职责、担使命,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暖人心、重疏导,用心用情守护同学平安”,以实际行动彰显学生干部责任担当。

李培斌作总结讲话。他要求,在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下,全体团学干部要在文学院党委、团委的正确指导下,增强大局意识,提高服务意识,全力协助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要团结一致、严于律己、勇于担当,共克时艰、用心服务,发挥好模范引领作用,为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做出贡献。

本次会议的召开,使全体团学干部进一步充分认识到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增强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和担当意识,为做好文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师生全员参与,筑牢安全屏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周萧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