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创新创业 >> 正文

文学院组织开展2020-2021学年GYB创业培训

发布时间:2021-05-21文章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为做好文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工作,进一步培养学生的创新思维、创新精神和创业意识,提升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5月15日至16日在一号教学,组织开展了2020-2021学年GYB创业培训。本次培训共分为6个班,318名同学参加。

在学校创新创业学院的支持和指导下,本次培训特邀平顶山市劳动就业培训中心专家进行培训指导。老师们通过理论讲解、案例分析、分组讨论和互动游戏等多种形式开展培训指导,同学们积极参与,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通过培训,同学们扩宽了视野、锻炼了思维,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业能力也得到进一步提升,相信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中一定会加倍努力,不负众望,“创”出自己的天地。

(撰稿/范晓婧)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周萧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