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创新创业 >> 正文

文学院举办校友送岗暨就业帮扶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6-15文章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为促进2021届毕业顺利就业,转变就业观念,拓宽就业渠道,做好就业帮扶,实现精准就业,6月4日下午,文学院在1号楼1306教室举办专场校友送岗暨就业帮扶交流会,特邀文学院2009届戏剧影视文学专业毕业生南阳优易聘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琰、武汉闪图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催延聘到校进行就业帮扶指导交流。会议由文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培斌主持,团总支副书记李丹阳老师及2017级、2018级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交流会上,张琰总经理分享了自己大学毕业后的求职、创业发展之路,谈了自己对转变就业观念,树立先就业后择业就业思想的认识,为大家讲解了如何才能找准就业方向以及就业后的注意事项,她希望毕业生毕业后要做好规划少走弯路,更好地打造自己的未来。随后,催延聘总经理从心理准备、知识准备、能力准备和就业信息获取等方面对毕业生进行了指导。他指出大学生要注重实践学习,要在实践中不断提升能力,企业更看好动手能力强的毕业生,未来职场发展也会更好。两位企业负责人还分别和现场同学进行了互动交流,并介绍了本次提供的招聘岗位,解答了同学们在求职择业过程中的困惑和遇到的问题。

本次校友送岗暨就业帮扶交流会,进一步促进了毕业生就业观念转变,增进了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创新了促进毕业就业的途径,其中有10位毕业生签订就业协议,6位在校生签订实习协议,取得圆满效果。今后,文学院将继续依托校友资源,做好就业指导帮扶,实现精准就业,推动学生就业创业工作更好发展。

(撰稿/张一晴)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周萧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