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资格考试 >> 正文

文学院举办公务员考试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05-21文章来源: 作者:张鑫瑜   浏览次数:

  

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目前的公务员形势,5月18日晚,文学院在1102教室举行了公务员考试经验交流会,此次交流会邀请到了公务员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的文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2019届毕业生张亚新同学。夏红娟老师及文学院4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张亚新同学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自己的备考的过程与经验。他从数字分析、常识推理等方面分析了行政能力测试的解题技巧他强调申论写作主要考察学生的文字表达和分析问题的能力,要练习中提炼答题技巧他指出在公务员考试复习中自律能力和制定学习计划的重要性。最后,张亚新与在场学生进行了互动交流,对岗位选择、薪资待遇、市直机关与基层单位公务员的区别、事业单位考试等问题作了详尽解答消除了同学们心中的疑惑。

通过本次经验交流会,不仅为备考公务员的同学提供了更多的帮助,帮大家积累了公务员考试知识,还对同学们的未来规划具有积极的指导意义。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戛夏